熊大想吃螺蛳粉

不是什么大大,为爱产出罢辽
莫关注没售后,随心所欲搞cp

expect①(哨向)

主圆刷副hozi奎八澈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圆佑圆佑圆佑,塔里来了个新的向导”

权顺荣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就冲到全圆佑的房间门口,在拉下房门把手的时候吃了个闭门羹。

“全圆佑!!!你再不行动,等他被分配了,你就哭吧!!!”权顺荣使劲拍门。

 

半晌,房门缓缓打开,出来的不是全圆佑,而是他的精神体,皮毛乌黑发亮的一头黑豹,高冷又优雅的蹲在门口舔爪子。

 

权顺荣愣了一下,飞速抱起自己脚下瑟瑟发抖的精神体,把它藏进怀里,然后贴着墙边,慢慢挪动,“嘿嘿,克劳德你好,克劳德再见”,然后飞速狂奔。

 

“全圆佑,你给我等着!!!”远处传来权顺荣的咆哮。

 

“克劳德”房间里的男人缓缓睁开眼睛,“离权顺荣的那只仓鼠远一点,你会吓到它的。”

 

黑豹卧在男人脚边,慵懒的伸了个懒腰,迷上眼睛。

 

精神体不会说话,但是他们精神相通,全圆佑能感觉到黑豹恶作剧之后的开心,也不责备,闭上眼睛继续在房间里静坐。

 

 

中午,全圆佑离开房间,去食堂吃饭,一路上不停的有人向他问好,他都面无表情的点头回应,在路过荣誉墙的时候,这个男人的表情才有了略微变化。

 

荣誉墙上的电子屏贴满了照片,都是塔里的哨兵,按照精神力等级排序,第二次序又按照猎杀的妖兽排,全圆佑看到自己的位置有了变动,之前的顺序是,全圆佑,崔胜澈,金珉奎,

而现在的顺序是崔胜澈,金珉奎,全圆佑。

 

全圆佑迷了下眼睛,他盯着崔胜澈和金珉奎名字下五级妖兽的字样。

 

已经出现五极妖兽了吗?

 

眼睛扫到金珉奎下方的照片时,又愣了一下。

 

新来的向导已经分配了吗?

 

全圆佑还没反应过来,耳边掠过一股劲风,全圆佑迅速低头出手提膝,将袭击他的手拉住扭到身后抵住。

 

“哥哥哥哥哥哥,我我我,珉奎,疼疼疼啊哥”

 

金珉奎只是想和全圆佑搭个肩,没想到这哥也太敏感了。

 

全圆佑看到来是金珉奎,放了手“不好玩,别再干了。”

 

“哥~我就是想搭个肩,是你太敏感了。”金珉奎揉着手腕抱怨。“哥在看什么?”

 

“五级妖兽。”全圆佑抬脚离开。

 

“说到这个,哥你可要给我做主啊,那个五级妖兽明明是我先看到的,我都打的差不多了澈哥又来横插一脚,哥,我像是打不过五级的人吗”金珉奎跟上。

 

“哥,你有没有听啊哥”金珉奎抱怨的跟到食堂。

 

“五级妖兽在哪里看到的?”全圆佑打了饭坐下来,金珉奎也打了饭坐下来。

 

“可可那罗星”金珉奎回答。

 

“那里不是还没发掘?”

 

“对啊,探测器扑捉到妖兽的气息,上头就发出命令了。”

 

全圆佑嗯了一声低头吃饭,不再作声。

 

“哥,你这么闷真的没事吗?要不你找个向导吧,塔里又新来了一个,听说还是个s级的美人呢,,哥,你再不行动到手的美人就要...”

 

“圆佑”

 

“飞了...”

 

金珉奎话还没说完,身边又坐下来一个崔胜澈。

 

“哥又这样又这样。”金珉奎不高兴了,低头狂扒饭,恨不得把嘴里的饭当作是崔胜澈。

 

“抱歉啊珉奎,哥下次注意,圆佑,塔里来了个....”

 

“我知道,塔里来了个向导,S级的美人,让我抓紧,别到手的美人飞了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全圆佑无语,今天是怎么了,一个个都来让他抓紧,s级的向导是很罕见,但他也不是是个s级就扑上去,娇滴滴的向导除了精神安慰之外,还有什么其他的作用吗?对付妖兽的时候还要他分神来保护。

 

“你们还不知道吗,他已经分给珉奎了”全圆佑扒完最后一口饭,起身离开,留下茫然的两个人。

 

“分配给我?”金珉奎一脸茫然,“哥,我有向导的呀,哥是知道的。”

 

“我知道我知道,圆佑受伤闭关几天了?”

“嗯...”金珉奎掰着指头数了数“少说也有半个月了,除去.....”

 

“ok,哥知道了,珉奎再见”

 

“唉?不是,哥,我话还没说完呢哥。”金珉奎看着崔胜澈起身离开给他留下个背影大喊,“哥最讨厌了,每次都这样,我再也不要跟哥说话了!”

 

“抱歉啊珉奎,哥改天请你喝酒。”崔胜澈回应。

 

“什么嘛。”金珉奎不高兴的皱鼻,在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时又开心的挥手。

“小八小八小八,明浩明浩这里这里这里。”

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