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熊大想吃螺蛳粉

xiongxiongdad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44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熊大想吃螺蛳粉

熊大想吃螺蛳粉

 

【圆刷】关于喜欢你

洪知秀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全妈妈搞过来吃饭了,他最近和全圆佑在冷战,具体什么原因他也想不起来了,只知道这次动静挺大,惊的团里的弟弟们给他俩说话都小心翼翼。

 

全圆佑从洪知秀的房间里搬了出去,两个人养的两只小猫咪一人一只分掉,可怜两只小猫两房相隔,想亲热亲热都不行,每天凄凄哀哀的叫唤。

 

全妈妈去厨房盛汤,全弟弟过去帮忙,洪知秀也想去看看,被全妈妈赶出来,和全圆佑尴尬的在桌上大眼瞪小眼,全圆佑性格慢一些,一个人静静呆着存在感很低,洪知秀也是。

 

两个安静的人谈恋爱总是少了点激情,洪知秀这样想。

 

全妈妈码了一桌的菜,招呼大家动筷,一边询问洪知秀近况,一边给他夹菜,他和全圆佑在一个团里活动,两个人的活动轨迹重合率很高,但洪知秀还是认认真真的回答了问题。

 

他和全圆佑在一起的好长时间了,虽然常常被全妈妈叫到家里吃饭,但是从来没有提过,他和全圆佑的关系已经不是正常的队友关系了,洪知秀想,如果全妈妈知道他和全圆佑在谈恋爱,会不会立马摔下碗拿扫帚赶他出去。

 

而后他又自嘲的笑了笑,没事,快恢复正常了。

 

洪知秀在脑子里走马灯似的转了一圈过去的点点滴滴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,怎么就到了分手的地步呢。

 

洪知秀端起碗假装扒饭,一滴眼泪忍不住就滑下来从鼻尖落到碗里,他赶快吸了下鼻子控制情绪,盛着空隙瞄了眼坐在对面的全圆佑。

 

全圆佑正在盛汤,注意力全在汤里。

 

洪知秀把眼神收回来,刚放下碗,全圆佑的那碗汤就放到他面前,洪知秀一个没忍住眼泪就下来了。

 

全妈妈吓了一跳。

 

洪知秀抽出两张餐巾纸嘬了下鼻涕,解释自己触景生情想家了,给圆了过去,惹的全妈妈一阵心疼,疯狂给洪知秀夹菜。

 

洪知秀一边吃饭,一边偷瞄全圆佑。

 

全圆佑面无表情,偶尔抬筷夹走他碗里不爱吃的,又换他爱吃的放进来。

 

洪知秀捏着手里筷子,犹豫了一下,夹了一筷子拌菜放在全圆佑碗里,放过去他又后悔了,全圆佑不喜欢豆芽。

 

全圆佑看了眼碗里的拌菜,面无表情的吃下去。

洪知秀一顿饭吃的磕磕绊绊,他好几次想和全圆佑说话,不是犹豫了一下话头被岔开,就是全妈妈一直拉着他问这问那。

 

吃完饭全圆佑去厨房刷碗,洪知秀找了个由头也跟了进去,全妈妈乐意有人帮忙,切了些水果坐在沙发上追她的剧。

 

全圆佑冲洗干净一个碗碟就递给洪知秀,洪知秀用干净的毛巾擦了放进消毒柜里,两个人不说话,一来一回倒是干的很默契。

 

洗完碗又坐了会儿,洪知秀起身告辞,全圆佑表示自己今晚回宿舍睡,全妈妈依依不舍的放两人离开,又让洪知秀多来家里陪陪她。

 

 

全圆佑步伐大,他的一步洪知秀得走一步半,所以洪知秀总是错他半个身位。

 

两个人并肩走了一段,洪知秀追的吃力,终于忍无可忍的停下来,他一停,全圆佑也停了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洪知秀喉头噎着一口气,噎的他喘不过来,以至于他想说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全圆佑不追着问,过来拉住他的手,步子放慢了不少。

 

盛夏的晚风还带着白天的燥热气息,两个人手牵手,不一会儿就变得粘腻汗津津,两个人都没有放开的意思,下了天桥全圆佑把洪知秀推到里面,自己走在靠马路那边。

 

洪知秀想起,上一次这样压马路还是520的时候,全圆佑总是有很多打动人的小细节,不爱说情话,但总是替他做好多事,就比如现在,把他放在里面自己却在危险的那一边,洪知秀拿不准全圆佑现在的意思,毕竟他们冷战好久了。

 

洪知秀喉头的那口气,噎的他难受,挣脱全圆佑,跑进旁边的便利店里,拿了一瓶烧酒就往下灌,全圆佑夺下来的时候,洪知秀已经灌下去一半儿。

 

“不分手好不好。”洪知秀感觉自己喉头的那口气终于下去了。

 

全圆佑垂着眼不说话,结完账就往回走。

 

洪知秀感觉那口气又回来了,他一路小跑跟紧全圆佑。

 

路过一条巷子全圆佑拐了进去,洪知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全圆佑一把抓进去,怼在墙上。

全圆佑按住他的脖颈撕咬他的嘴巴,洪知秀尝到了血腥味,他的嘴巴疼的厉害,但是他不想推开全圆佑,而后他又尝到了咸味,那是全圆佑的眼泪。

 

全圆佑把洪知秀放开,哑着嗓子,“说我们需要静静的是哥,说不分手的也是哥,所以洪知秀,我在你那里到底算什么?”

 

洪知秀想起来了,他们冷战的理由。

 

“对不起,让你这么累。”洪知秀脸上一片冰凉。

 

“是啊,跟哥在一起好累,可是我不想放开,一想到我们分开,又变成孤零零的两个人,我就想,就这样互相折磨吧。”

 

巷子里没有灯,洪知秀看不清全圆佑的脸,他慢慢摸索着环住全圆佑的脖,全圆佑回抱他,紧紧箍住。

 

 

 

两个人和好了队员们松了一口气,气压终于正常了

 

洪知秀嘴角破了,全圆佑捏着药膏仔仔细细给他上了药,就出去了。

 

全圆佑依旧睡在客厅的床上,洪知秀依旧在自己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夜里全圆佑感觉自己床边站了个人,惊醒之后看到洪知秀可怜巴巴的抱着猫站在他床边。

 

“小刷一直叫着不肯睡,我想把它和小圆放在一起会好一点。”

 

全圆佑指指角落的笼子,洪知秀顿了一下,过去把怀里的猫放进去。

 

全圆佑下去冲了杯蜂蜜水,递给他。

 

“喝点吧。”

 

洪知秀抱着杯子小口嘬。

 

全圆佑盖好被子,“喝完快去睡吧。”

 

洪知秀又抿了两口,犹豫了下爬上全圆佑的床,从全圆佑怀里钻进去。

 

“你知道的,我睡觉得抱着东西,小刷不在,我就睡不着了。”洪知秀给自己找了个台阶。

 

全圆佑把被子分他一半,又捏着他的下巴,就着月光看了看他嘴角的伤口。

 

掖好被角,全圆佑拍拍他,“睡吧,小圆他没有小刷,睡的也不是很好。”

 


熊大想吃螺蛳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熊大想吃螺蛳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